仲夏粽🐲

进来看体育生与班长的相爱相杀(4)

混不吝体育生✘腹黑班长

凌动✘厉静

短小故事,高中生活,日常向甜饼

感情线朦胧但!是!有!放心磕!!!

*

4.清净

   同桌第一天,厉静就已经开始后悔了。

   凌动人如其名,十足的多动症患儿加话痨,上课下课没有一分钟是闲着的。他不听课,也不让厉静好好听课,时不时言语骚[空格]扰,搞得厉静头都大了。

   比如数学课上,厉静跟着班主任思路边听边记笔记,旁边的凌动没事儿干,就支着下巴用胳膊肘怼怼他,“哎大学霸,你讨厌物化生,那你讨不讨厌数学?”

   “不讨厌。”厉静惜字如金回他三个字,继续听课。

   “为什么?都是理科为什么就不讨厌数学?”

   “没什么为什么。”厉静的注意力依旧在黑板上,看也不看凌动一眼。

   “那怎么能没有为什么呢,讨厌不讨厌总得有个原因吧?”凌动刨根问底,一门儿心思不想让厉静专心听课。

   “因为我数学分儿高,行吗?”厉静终于不耐烦了,皱眉警告似地看他,“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凌动咧嘴一笑,把厉静惹生气了还挺有成就感,他再接再厉,“听说你中考全市都能排上号,为什么来这破学校?”

   厉静重重呼出一口气,在笔记上写下公式,装聋作哑。

   凌动抬手按住他的课本,一副无赖样儿,“你不说我就一直烦你。”

   厉静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,还没等他发作,余光突然一道白影闪过,粉笔头砸来落在地上,接着是班主任的怒喝:“凌动!你在后边儿鼓鼓秋秋的干什么呢?!”

   “报告!我在跟厉静同学探讨问题。”凌动从座位上站起来,一点也不害臊地说瞎话。

   班主任半信半疑,“厉静,他说的是真的吗?”

   “是真的。”厉静也跟着站起身,“他问我您是不是讲课很烂,我说不是,他非说是。”

   凌动瞪大眼睛,转头不敢置信地看着厉静,没想到这人睁眼说瞎话的能力比他还胜一筹。他那一脸懵逼的样子惹得全班同学笑个不停,熟识的男生起哄尖叫着凌动胆子不小,敢在班主任的课上质疑班主任。

   “是吗?凌动,你小子皮痒了是吧?”班主任的笑容里多少带几分冷意,慢慢从前排走到后排。

   “老师我没说过,他毁谤我啊他毁谤我!”

   厉静补刀,“不是你说的那是谁说的?我吗?”

   班主任在凌动的后背上狠狠来了两拳,锤得他嗷嗷痛叫,然后被拎着耳朵赶出教室。

   厉静看看身旁的空位,再看看门上小窗映出的凌动龇牙咧嘴的鬼脸,愉悦地挑了挑眉。一句瞎话换来一下午的清净,蛮值当的。



作者碎碎念:腹黑静静嘿嘿🤤🤤🤤欠揍动动哈哈

网课摸鱼阶段,日更

希望你们喜欢呗❤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