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粽🐲

进来看体育生与班长的相爱相杀(5)

混不吝体育生✘腹黑班长

凌动✘厉静

短小故事,高中生活,日常向甜饼

感情线朦胧但!是!有!放心磕!!!

*

5.静哥

   分班没几天,223寝室里这帮半大小伙子们就混熟了,都是十六七岁的少年,精力旺盛,有时候一聊起来就没完,经常闹到凌晨才睡。

   厉静作为寝室长,为了让他们早睡,没少花心思,但经常是呵斥几句,消停一会儿,一旦有人起了话头,就又开始聊个没完,连笑带骂的。

   前几晚厉静都压着火没发作,新同学他也不好说什么,但今晚眼瞅着要一点了,凌动他们还在说笑八卦,厉静终于忍不住了,突兀地打断他们。

   “我说,咱能不能不唠了?你们不睡有人睡,闭嘴吧行吗?”

   凌动最看不惯厉静那个装逼样,自知理亏也非得怼回去,“什么态度啊你,会不会好好说话!”

   “我跟你们好好说了,你们听了吗?”

   “操!你什么意思啊你!”

   凌动是个暴脾气的,前几天因为厉静罚的站他心里一直憋着口气,现在逮到机会可算爆发了,拔高了嗓门儿,“来来来,咱俩好好理论理论。”

   “你有病?大半夜谁跟你理论?”

   这边两人剑拔弩张,还有几个浑水摸鱼劝架的,下一秒就宿舍门大开,宿管拎着手电筒进来晃了一圈,“干什么呢都?!大半夜不睡觉你们想干什么?”

   劝架那几个人立马躺回去装睡,只剩厉静和凌动面对面站在原地两相无言。

   “都谁说话了?自己承认!别逼我一个一个问啊。”

   无人应答,凌动梗着脖子狠狠剜了厉静一眼,厉静偏过头不看他。

   “谁是寝室长?!”

   “我是。”厉静应了声。

   “你这寝室长就这么当的?!大半夜带着他们胡闹?明天是不是得上房揭瓦了?!你俩站地上干嘛呢?”

   “我俩打算结伴上个厕所。”凌动眼也不眨地撒谎。

   “放屁!上厕所闹出这么大动静?刚才那几个小子呢,都给我起来!别装睡了!”

   赵英旭程乐几个怂蛋包不敢吱声,躺在床上心里默念完蛋了完蛋了,明天班主任知道了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了。

   “不承认是吧?寝室长你说,刚才都谁没睡觉?!”

   厉静沉默了两秒,摸过床头的眼镜戴好直视着宿管,“对不起老师,是我的失职,我作为寝室长没有管理好他们。”

   “怎么的,你要一个人揽错?”

   厉静没正面回答,而是直接认错保证,“不会再有下次了老师。”

   大半夜的,宿管也不想多生事端,于是故作凶狠道:“这是你说的啊,再有下次你们全寝都给我记过!这次饶了你们,但是分是一定要扣的。”

   “扣我的吧。”

   宿管看他认错态度良好,没再说什么,警告了几句就拎着手电筒去别的寝室了。

   宿管一走,床上猫着的几个小子松了口气,但依旧没人开口说一句话打破沉默。

   黑暗中视物不清,但凌动离得近,他能感觉到厉静的情绪很不好。

   “就这一次,下次我不会保你们的。”厉静坐回床上,“咱们寝该立立规矩了,前几晚你们说话我没怎么管,是我的失职。从今天开始,超过十二点再有一句话,全寝都别睡了。”

   厉静的声音不大,又冷又严肃,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真的生气了,包括他对面的凌动。凌动有些内疚,如果不是他故意挑事,也不至于招来宿管。

   “抱歉,今天这事……是我们不对。”凌动别别扭扭地认错。

   “行了,都睡觉吧。”厉静摘了眼镜躺下,“明天如果我挨罚了,我可是要找你们算账的。”

   一经此事,厉静的寝室地位立马高筑,宿舍这帮混小子都对厉大学霸改了观,现在人人都要尊称他一句“静哥。”

   厉静听后笑着吐槽,“这称呼可真够难听的。”

   程乐他们笑得很狗腿,“不不不,您以后就是我们大哥!”

   凌动咂咂嘴,心想我江湖动哥的地位要被撼动了呀。趁着还没上课,他怼怼厉静,“话说,你为啥要把分扣自己头上?这事儿跟你又没关系。”

   厉静瞟了他一眼,眼尾弯得像个小勾子,“能为什么?为了换你们一声哥呗。”

   凌动一下明白了其中关窍,给了这个新同桌不轻不重的一拳,“操,你小子,真鸡贼。”

   厉静没生气,反而狡黠地笑开了。

   凌动突然间发现,这个大学霸好像跟自己想得不太一样,有点投缘是怎么回事呢。



作者碎碎念:完了完了我们好像快开学了呜呜,但是学校还没有通知

开学住校就不能日更了呜呜

希望你们喜欢呗❤️

评论